咸鱼

冷逆cp爱好者,社交恐惧症患者,话唠,默默啃粮的小透明,文废手残总之就是一条咸鱼_(:з」∠)_

一个脑洞

说是脑洞其实只有设定😂

哨兵向导AU下的向导Daniel×哨兵Jack

好吧我知道哨兵向导AU里哨向占绝大多数啦_(:з」∠)_ 不如说我基本上没见到过向哨ORZ但Daniel的控制狂属性简直和向导掌控全局(?)的能力和对人(哨兵)的控制力不能再匹配啊好么!!!而且感觉Daniel是那种比较理性的人总之是两个人里智商担当这样的感觉(并不是说Jack小天使没脑子啦)而Jack是年轻人嘛~难免会容易冲动比较符合哨兵的设定。

而且,而且啊!不觉得哨兵五感很强这种设定特别适合污♂吗!结合热的时候敏感度加倍什么的(不
以及Daniel绝对不可能是那种温和辅助型的向导,他绝对是不靠蛮力只靠精神攻击就能撂倒一堆哨兵的那种XD

于是在这种设定下天眼就成了类似于塔的设施(机构?)
Daniel是向导,精神动物是黑豹(领地意识强)
Jack是哨兵,精神动物是狗或者狼,或者成年之前长得像狗成年之后才发现是狼(…)
Merritt是向导(因为读心),精神动物是猫头鹰(…)说实话我不知道为啥想到Merritt脑子里自动蹦出来的是猫头鹰,想换个别的但是发现满脑子都是猫头鹰根本想不出来别的😂有毒
Henley是哨兵,精神动物我本来想说食人鱼的😂但是至少到目前我看过的哨兵向导文里精神动物还真没有水里的ORZ所以待定
Lula是哨兵还是向导待定,精神动物想说兔子但是感觉不太有攻击性所以也待定
Dylan是向导但是一般伪装成正常人,精神动物待定

背景的话原作好像不太适合,也想象不出他们参军的样子ORZ所以果然还是特工设定比较好?

最后非常感谢愿意听我话唠的小天使(如果有的话)
话说在我的印象里danack好像还没有哨兵向导的文吧?如果有的话请务必推荐给我!!!

PS:后来自己考虑了一下选猫头鹰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我一直觉得猫头鹰的眼神很有穿(mo)透(xing)力😂

PPS:这里文废一个所以我自己写得出来是不可能的_(:з」∠)_ 所以真诚地问一句有太太想写吗(づ ̄ ³ ̄)づ

评论(10)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