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

冷逆cp爱好者,社交恐惧症患者,话唠,默默啃粮的小透明,文废手残总之就是一条咸鱼_(:з」∠)_

     啊……等了好久的Teddy黑化来了_(:з」∠)_ 明明这集Teddy戏份多了好多应该高兴的,可是心情复杂……
    
      怎么说呢……这不是我想象中的那种脱离人类掌控拥有自主意识反抗人类的黑化,现在Teddy仍然在程序的控制下,只不过因为换了一条故事线黑历史增加了而已,简单来说就是强行增加黑历史导致的OOC【不

      还有啊!!!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总感觉Teddy杀人的时候分分钟都要哭出来了啊QAQ这是不是和上集保护完老爷子以后盯着自己的手一样是觉醒自我意识的前兆啊?但是总感觉离那一天还很遥远😂现在为止女主和后来居上的妓女姐姐自我意识觉醒的速度能甩Teddy几条街【。

      以及我真的特别想知道上集老爷子到底用了什么黑科技让Teddy一秒满血复活的,总感觉那个被放血的小哥死的好冤啊hhh

      话说这集黑衣男处处护着Teddy简直了(*/ω\*)[这个人对我很重要]什么的XD虽然我知道肯定不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可是还是让我误解着吧( ◞´•ω•`)◞

评论(1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