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

冷逆cp爱好者,社交恐惧症患者,话唠,默默啃粮的小透明,文废手残总之就是一条咸鱼_(:з」∠)_

二刷西部世界发现了个细节,一开始那个警卫队队长问黑人程序员你有没有孩子的时候黑人程序员答的是没有,但是后面又有他拿着一张黑人小孩的照片的镜头,明显就是他儿子。我觉得有两种可能,一是出于某种原因他不想把这个信息透露给别人,二是他本来就有个儿子,不过后来死了。我个人更偏向第二种,而且那个编剧小哥也说过黑人程序员和老板老爷子一直在升级机器人让他们更像人,那黑人这样做的原因我是不是可以推测成是为了“复活”自己死去的家人?细思恐极啊真的😂本来只是因为麦登登入的坑没想到这部剧那么对我胃口啊!!一想还有一个星期才能看到第二集我就(´°̥̥̥̥̥̥̥̥ω°̥̥̥̥̥̥̥̥`)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