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

冷逆cp爱好者,社交恐惧症患者,话唠,默默啃粮的小透明,文废手残总之就是一条咸鱼_(:з」∠)_

求图QAQ

抱歉占tag找到就会删的ORZ
求一组大概一两年前的狼队图,是在微博上看见的极地AU的北极熊Logan×小海豹Scott。当时是狼队路人所以就大致看了一下留了个印象,但是最近想起来真的超想看啊!!!所以如果有这套图的小天使能发给我真的十分感谢!!!
PS:不用告诉我这位太太的微博因为我已经顺着SY一个文找到了,但是当我抱着激动的心情把太太的微博一条一条翻到14年的时候才发现太太她,把图删了_(:з」∠)_
所以说虽然真的不想当伸手党但是我已经没辙了QAQ

评论(1)

热度(1)